今天我來豐原喝喜酒,結束後想說也很久沒有去進廠維修好好按摩了,意外的發現了一家不起眼的按摩養身會館,從門口看進來感覺像泰式按摩,當我們還在猶豫時,服務員跑出來很親切的招待我們,並且一一地向我們介紹服務的內容,我們看了一下價目表,價位還算是平價的

20161121_144624.jpg

由於沒有事先預約,所以在現場等了一會。

不過他們店內有準備雜誌及Wi-Fi,使我在等待的途中,不會感到無聊。

20161121_141225.jpg20161121_144629.jpg

過一會後,就輪我們了,我做的是養壽足壓,我男友做全身調理紓壓,雖然名字看起來很冗長,不過說白了就是腳底按摩跟全身指壓。

20161121_141147.jpg

店內區分腳跟身體,一樓為腳的部分,所以我是在一樓做腳底按摩,看到他們的泡腳桶是用原木桶,很古色古香的感覺。則我男友去二樓包廂做全身指壓。

 

在泡腳時師傅同時幫我按摩肩頸,意外發現師傅們都年輕到讓我意外,

聽到師傅說他們都是本科及醫療背景出來的,所以就問他們很多問題,他們不但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臉,反倒是都很熱心解答的,也很健談。

我算是平時都有去按摩習慣的人,今天幫我按摩的師傅技術還算是不錯的,我覺得整個身體暢通了許多,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這裡的師傅,幾乎都是有問必答喔!

 

他們提供的養生茶還滿好喝的,不會太甜,且有濃濃的牛蒡味道,一問之下才知道裡頭加了牛蒡跟枸杞泡製而成。

20161121_141211.jpg

 

腳底按摩我 有不好的經驗,之前在別的地方,有遇到按很痛又很大力的師傅,按完回去後,隔天腳都好痠痛喔,因此留下了陰影。

一開始還有些害怕,結果意外的舒服,師傅有跟我說如果力量太大可以再跟他說,要大要小可以調整,師傅說按摩不一定要很痛很大力,適當就好,有一些地方比較痛,師傅都會跟我說是身體哪一些地方需要注意,看來我全身好像壞光光了!

20161121_141442.jpg20161121_141454.jpg20161121_141514.jpg20161121_141536.jpg

20161121_141548.jpg20161121_141553.jpg20161121_141558.jpg20161121_141618.jpg

 

因為我平常工作站太久,整個腳超級痠痛的,可是按完腳就變輕了,晚上回去超好睡的,我男友也說腰痛的部分好很多了

 

這次按摩的感覺真的很好,師傅們感覺都很專業、服務及技術都很不錯,又都是一群熱忱有為的年輕人,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放鬆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享御養生會館

營業時間 Am 10:00 -Pm 22:00 (  最後預約時間 Pm21:30)

預約專線 : 04-25151625   

FaceBook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joyBody/

arrow
arrow

    林風高品質草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